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校(院)刊编辑部

校院刊编辑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28 16:17:15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强化党员理想信念,2019年6月12日上午,校院刊编辑部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李云同志的带领下,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说明

  

  在中共三大会址广场前,校院刊编辑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各陈列室及春园,对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全程、重大意义等进行了深入学习和重温。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对于中共三大确立的革命统一战线方针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党在中国革命和建设进程中的艰辛探索及其丰功伟绩有了更直接而深刻的体会。

  图片说明

  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李云为支部党员上了一节简短而又意义深刻的党课。李云同志指出,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和春园让我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开展的伟大革命斗争,充分反映了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支部党员必须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学在深处、谋在远处、干在实处,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担使命中显风骨,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各位党员同志要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坚守舆论阵地,宣传党的思想理论,守好意识形态“南大门”。

  图片说明

  支部全体党员在参观中共三大会址和聆听李云同志的党课后,均表示要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细照笃行中不断陶冶自我、改造自我,通过主题教育使自己真正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党员和高素质人才。

  (校院刊编辑部 王升平、李昂 供稿;罗会珍 供图)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