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校(院)刊编辑部 > 社会反响

《广东行政学院学报》在第四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中再获殊荣

时间:2011-01-20 11:07:38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经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同意,由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于2010年4月至7月组织全国高等学校社科学报参加,旨在展示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名刊工程启动以来高校社科学术期刊所取得的成绩。评优结果于日前揭晓,其颁奖会议于2010年10月27日至29日在西南大学举行。广东行政学院主办的《广东行政学院学报》以其鲜明的办刊特色和不断提高的社会影响,从1200多种社科期刊中脱颖而出,再次被评委会评为“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

     此次《广东行政学院学报》在第四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中的再获殊荣,表明学报在全国高等学校社会科学期刊中占据有重要的地位。这不但是对近年来学报办刊质量的肯定和认可,亦对推动广东行政学院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发展、扩大广东行政学院的学术影响,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片说明

  15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