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校(院)刊编辑部 > 社会反响

《岭南学刊》被评为“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

时间:2008-06-12 18:02:30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2008年6月,《岭南学刊》在《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2009-2010)中,被评为“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2009-2010)是由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武汉大学图书馆和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共同研发的国内外期刊评价中第一种分类分级排行榜和权威与核心期刊指南,由科学出版社和龙门书局于2009年3月公开出版。本研究报告从6170种中国学术期刊中,主要根据每个学术期刊的基金论文比、总被引频次、影响因子、Web即年下载率和二次文献转载次数等评价指标,共评出了65个学术期刊排行榜,包括分学科的61个排行榜和分类型的4个高校学报排行榜;计1324种学术期刊进入核心区,其中权威期刊311种、核心期刊1013种。《岭南学刊》在61个分学科的政治学分科排行榜中位列第45位(此分学科共有231种学术期刊参评),等级为A,属于核心期刊。


  图片说明

  (武晟提供)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