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校(院)刊编辑部 > 社会反响

《岭南学刊》、《广东行政学院学报》2011年被相关报刊转载情况

时间:2012-06-06 10:43:07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我校《岭南学刊》2011年被转载、摘编的篇目及排序情况已被相关期刊社会机构统计出来并公开发布。根据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的相关统计,《岭南学刊》在全国各类党政干部院校主办的学报(约145种)中,被2011年度《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6篇,转载量排名为第25名。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期刊检索中心的检索报告,《岭南学刊》2011年被国内外知名报刊转载、摘编共14篇,其中人大复印资料8篇,《新华文摘》3篇,《中国社会科学文摘》1篇,《光明日报》2篇,在全国党校学报中排名为第9位。

  (校刊编辑部武晟提供)

  《广东行政学院学报》2011年共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125个人文社科类专题以及《新华文摘》等13种文摘报刊、共计138条检索途径转载文章5篇,在全国政治行政学院学报中排第21位。其中,《广东行政学院学报》的“公共行政”栏目,2011年度获人大复印资料的公共行政专题转载4篇,在该专题2011年的转载总数排名中,排第9位,成绩突出。

  (校刊编辑部朱海波提供)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