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校(院)刊编辑部 > 社会反响

《岭南学刊》《广东行政学院学报》再获复印报刊资料贺信

时间:2019-06-05 10:18:30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近日,《岭南学刊》收到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和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的贺信,祝贺《岭南学刊》在2018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中喜获佳绩!

  复印报刊资料系列刊是从国内公开出版的近4000种报刊上精选人文社科研究成果,并按人文社科二级学科进行分类、编辑、出版的二次文献,“党政干部院校主办学报/综合性期刊”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年度,《岭南学刊》在145种全国各类“党政干部院校主办学报/综合性期刊”全文转载排名中,转载量位列第26名。

  除在复印报刊资料转载中喜获佳绩外,《岭南学刊》被其它权威文摘期刊报纸转载的成绩也十分丰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期刊信息检索中心在复印报刊资料129个人文社科类专题统计数据的基础上,加入《新华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红旗文摘》《社会科学文摘》《光明日报》《文摘报》《社会科学报》等其它15种重要文摘期刊报纸的检索数据,检索报告显示,2018年,《岭南学刊》共被上述144条检索途径转载文章10篇,在全国党校学报中位列第14位。

  图片说明

  《广东行政学院学报》再获复印报刊资料贺信

  近日,《广东行政学院学报》收到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和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的贺信,祝贺《广东行政学院学报》在2018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中喜获佳绩!

  复印报刊资料系列刊是从国内公开出版的近4000种报刊上精选人文社科研究成果,并按人文社科二级学科进行分类、编辑、出版的二次文献,“党政干部院校主办学报/综合性期刊”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年度,《广东行政学院学报》在145种全国各类“党政干部院校主办学报/综合性期刊”全文转载排名中,转载量位列第26名,转载率位列第25名,综合指数位列第27名。

  除在复印报刊资料转载中喜获佳绩外,《广东行政学院学报》被其它权威文摘期刊报纸转载的成绩也十分丰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期刊信息检索中心在复印报刊资料129个人文社科类专题统计数据的基础上,加入《新华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红旗文摘》《社会科学文摘》《光明日报》《文摘报》《社会科学报》等其它15种重要文摘期刊报纸的检索数据,检索报告显示,2018年,《广东行政学院学报》共被上述144条检索途径转载文章10篇,在全国政治行政学院学报中位列第11位。

  图片说明

  校院刊编辑部  李昂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