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校(院)刊编辑部 > 社会反响

《广东行政学院学报》在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中再获佳绩

时间:2020-09-10 16:53:13 来源:本网 【字体:

  2019年11月26日,“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学术期刊的责任与使命研讨会暨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广东肇庆召开,会议揭晓了第六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奖项。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检阅办刊成绩,总结办刊经验,探索期刊未来发展道路,经教育部社科司批准,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开展了第六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评优活动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初评、全国评委会复评和总评委终评等环节,按《高校社科期刊评优质量标准及评审办法》的规定,综合考虑期刊的政治标准、业务标准、编辑标准和出版标准,采取统一评分、专家讨论、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办法,从3月至7月,历时5个月最终评出。

  《广东行政学院学报》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公共行政”栏目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朱海波和王升平分别被评为“优秀主编”和“优秀编辑”。相较于《广东行政学院学报》在第四届、第五届评优活动中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优秀期刊”的成绩,此次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是从“优秀”到“精品”的一次新飞跃。

  此次获奖既是对校院刊编辑部近年来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校院刊编辑部迈向更高目标的有力鞭策。在未来发展中,校院刊编辑部将继续以服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为价值导向,充分发挥党校行政学院期刊的思想引领作用,为繁荣发展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院刊编辑部  李昂)

图片说明

图1:全国高校精品期刊

图片说明

图2:全国高校精品-优秀栏目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