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校(院)刊编辑部 > 社会反响

校院两刊 双双入榜

时间:2010-03-30 18:03:32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2010年3月30日,《光明日报》刊登了由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2009年度“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量(率)排名》。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主管主办的《岭南学刊》和《广东行政学院学报》在“党政干部院校主办学报排名”中,无论是按全文转载量还是全文转载率排名,都进入到前30名的排序中。在按全文转载量的排名中,《岭南学刊》全文转载14篇并列排名第12名,《广东行政学院学报》全文转载9篇并列排名第25名;在按全文转载率的排名中,《岭南学刊》以6.86%的转载率排名第24名,《广东行政学院学报》以7.38%的转载率排名第22名。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是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从全国公开出版的4000余种期刊和报纸上精选一部分人文社科研究成果,并按学科门类,编辑、出版的100多种二次学术文献系列期刊。本次“党政干部院校主办学报排名”,是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从全国各类党政干部院校主办的约145种学报中,选取该系统学报中学术水平相对较高、影响力较大的前30名所进行的排序。

    (武晟 提供)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