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公共管理教研部

行政学教研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政治学习活动

时间:2020-10-21 15:29:41 来源:本网 【字体:

  10月20日下午,行政学教研部党支部在公务员大楼401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暨教研部专题政治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行政学教研部的工作实际,研究部署有关工作。行政学教研部主任(支部书记)陈家刚主持会议,行政学教研部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行政学教研部副主任邓卫文围绕三个方面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是回顾了深圳经济特区五大历史性跨越;二是总结了深圳经济特区十条宝贵经验;三是提出了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六项明确要求。

  随后,行政学教研部副主任陈晓运以及陈天红老师分别围绕”坚持党对经济特区建设的领导”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主题,畅谈了学习体会。接下来,参会教师依次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广东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郑重宣示了深化改革开放、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的坚定决心,是我们党在新时代站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的宣言书,是我国当前推进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路线图。

  最后,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教研部全体教师加强学习,深入领会,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教学活动中,学习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在教、研、咨各项工作中展现新气象、追求新作为、实现新发展。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