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公共管理教研部

校(院)领导参加党史党建教研部和行政学教研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并讲党课

时间:2020-11-10 20:48:52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5日下午,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在公务员大楼401会议室参加党史党建教研部党支部和行政学教研部党支部联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了一堂党课。

图片说明

  张广宁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反复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课主要包括五个方面内容:一是回顾走过的路,我们信心满怀;二是分析当前的形势,我们从容淡定;三是领悟总书记赋予广东的总定位、总目标,我们感恩奋进;四是眺望前行的路,我们斗志昂扬;五是掌握工作的方法,我们要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情。大家听完党课后,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党课让大家树牢了“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坚定了“两个维护”,明晰了国内外形势,明确了行动方向,学习了思维方法,掌握了工作抓手。

  最后,张校长对两个教研部提出3点殷切期望:一是要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教学、科研和咨政工作中去;二是要有敢冲敢闯敢干的精气神;三是要努力走在前列,创造更好业绩。

  (行政学教研部党支部 陈雅丽 供稿 梁婉莹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