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公共管理教研部

缅怀革命先烈 永怀感恩之心——公共管理教研部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21-07-09 20:31:30 来源:本网 【字体:

  根据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7月8日下午,公共管理教研部党支部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永怀感恩之心”革命传统教育,致敬英雄模范,坚定理想信念。

  支部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在支部书记陈家刚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参观瞻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修建于1954年,纪念的是1927年12月11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广州起义中牺牲的烈士,主体有石阙正门、陵墓大道、广州起义纪念碑和圆丘形封土。

图片说明

  随后,大家参观了位于园内的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广州近代史博物馆)。馆址建于1909年,原为清末广东咨议局旧址,1925年成为国共两党进行革命活动的地方,解放初期曾作为共青团广东省委所在地。1959年成立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1996年成立广州近代史博物馆,两块馆牌同一馆舍,全面反映了1840年至1949年广州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民俗等各方面的历史。

图片说明

  支部党员们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广东革命历史,真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的奋斗精神和舍身忘我的崇高境界。大家纷纷表示,要永怀感恩之心,珍惜革命先辈们用鲜血和汗水奋斗而来的美好时代,立足本职,认真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说明

(公共管理教研部党支部 梁婉莹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