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公共管理教研部

第三届广东省党校系统公共管理学术年会将在深圳市委党校举办

时间:2020-12-04 09:50:05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27日,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报刊社、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主办的第二届广东省党校系统公共管理学术年会暨第三届“北上广深”超大城市治理创新论坛在广州市委党校成功举办。

  本次会议由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行政学教研部、中共广东省委党校MPA教育中心、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广州市党建研究基地承办。广东省委党校行政学教研部陈家刚、陈晓运、陈文理、郑佳斯、梁婉莹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最后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公共管理学术年会承办权交接仪式,会旗由广州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黄丽华主任手中,交接到深圳市委党校行政学教研部副主任龚建华手中。第三届广东省党校系统公共管理学术年会将在深圳市委党校举行。广东省党校系统公共管理学术年会是全省党校公共管理学科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致力于打造全省党校系统公共管理学科学术共同体。

图片说明

(行政学教研部 陈家刚等 供稿 )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