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公共管理教研部

我校MPA学员到广州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开展社会实践调研

时间:2021-04-25 16:23:22 来源:本网 【字体:

  2021年4月24日,我校2018级、2019级MPA学员在MPA教育中心主任陈家刚、班主任代凯老师的带领下到广州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开展社会实践调研。

  在政府服务热线受理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学习了政府服务热线受理中心的服务流程。

图片说明

  随后,中心副主任屈艺娇对服务热线运行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通过动态翔实的数据图文并茂地使学员深化了对政府服务热线的了解。交流环节,学员们积极提问,围绕同一事项重复受理、承办单位推诿扯皮如何处理等问题与中心领导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图片说明

  最后,班主任代凯进行了精彩的点评。陈家刚主任总结发言,从服务型政府、回应型政府等视角对政府服务热线进行了理论提炼,并建议请示校领导后建立党校和中心之间的长效合作机制。全体MPA学员积极参与、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图片说明

  (2019级MPA学员胡厚健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