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公共管理教研部

第三届广东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公共管理学术年会在深成功举办

时间:2021-10-19 16:46:10 来源:本网 【字体:

  2021年10月14至15日,由广东省委党校主办、深圳市委党校承办的第三届广东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公共管理学术年会在深圳召开。

  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同志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城市是现代文明的标志,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占据重要地位。全省党校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治理现代化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精准阐释百年大党城市治理的成功经验,在国际一流湾区建设和世界级城市群建设等现代城市治理方面产出更多的学术精品。图片说明图片说明

  我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多位老师参加了会议,与来自中共中央党校、上海市委党校以及全省各地级以上市委党校公共管理学科专家共约80人,围绕“百年大党与城市治理现代化”展开了热烈的交流研讨。

  (公共管理教研部 陈晓运 供稿 龚建华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