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公共管理教研部

我校MPA师生到数字政府教学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时间:2023-04-19 17:19:15 来源:本网 【字体:

  2023年4月16日,由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文习明副教授带队,2022级MPA研究生前往我校数字政府教学基地——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广东省数字政府建设运营中心)开展现场教学。

  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同志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展示了粤基座数据可视化平台、数字政府一体化运维管理平台、广东省数据资源“一网共享”平台、“粤平安”社会治理云平台等广东数字政府2.0建设最新成果。

  我校MPA师生现场体验了粤省事、粤政易、粤商通等联合创新应用以及粤智助政府服务自助机,观摩了广东省交通运输节假日智慧出行支撑保障系统,切身感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元宇宙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数字政府领域的创新应用,并就数字政府建设的理论和实践问题与公司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1.jpg5.jpg4.jpg

  (2022级MPA研究生 孟中宁 供稿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