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公共管理教研部 > 党支部建设

公共管理教研部党支部与中共党史和党建教研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08 11:53:34 来源:本网 【字体:

  9月30日,为落实校(院)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的相关要求,公共管理教研部党支部与中共党史和党建教研部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共党史和党建教研部党支部书记梁道刚同志以“打铁必须自身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带领与会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精神。公共管理教研部党支部书记陈家刚同志主持了本次活动。唐晓阳、郑佳斯、朱孟光、吴记峰等同志先后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的一些独到心得体会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系统深入的主题党课,一致希望继续加强支部交流,深化教研咨合作。

图片说明

(公共管理教研部党支部 梁婉莹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