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公共管理教研部 > 党支部建设

钟汉谋同志参加公共管理教研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06 15:28:38 来源:本网 【字体:

  2022年3月31日下午,公共管理教研部党支部在教研楼604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院)长钟汉谋同志莅临指导,支部书记陈家刚同志主持活动。

图片说明

  在 “学习两会精神”环节,陈天红同志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讲话进行了领读。唐晓阳等支部党员先后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分享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校教师,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讲话精神贯彻到教学科研咨政工作当中。

  随后,钟汉谋同志为支部所有党员讲授了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党课。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内容,重点讲述了对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的认识,系统分享了他对农业农村工作的深刻理解,要求大家多到基层去调研,重点加大对民生热点问题的研究力度。 

图片说明

  最后,钟汉谋同志针对公共管理教研部党支部开展模范支部创建活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二是要始终坚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用理论提高业务水平;三是要始终坚持以支部建设为抓手,服务好教学、科研和咨政工作;四是要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从严从实落实责任制;五是要始终坚持讲团结,讲奉献,持续深化模范支部创建工作。

  (公共管理教研部 肖棣文供稿 梁婉莹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