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公共管理教研部 > 科研活动

广东社会治理研究基地召开第三次合作课题推进会

时间:2022-06-27 09:55:12 来源:本网 【字体:

  2022年6月24日上午,广东社会治理研究基地召开第三次合作课题推进会。各课题组负责人、省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处处长刘剑、副处长陈雪梅参加会议并开展深入交流,基地副主任、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陈家刚主持会议。

  会上,重点课题和案例库建设负责人介绍了调研方案设计与研究进展情况。各课题组负责人从调研目的、调研成员、调研形式、调研时间和地点、调研对象和内容、访谈提纲、协助提供的材料等七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调研方案。各课题组负责人与基层社会治理处逐一讨论了调研方案的具体内容,明晰了课题组的调研目的,确定了下一步赴地市开展实地调研的方式。

图片说明

  各课题组目前已分赴汕尾市、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江门市、广州市等地开展了实地考察与座谈交流,搜集了一定的经验资料。下一步将继续开展深入调研,并根据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对广东社会治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总结提炼各地市社会治理经验材料,协助省委政法委推动各地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

  基层社会治理处对课题组设计的调研方案和前期的课题工作进展表示肯定,与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指导。

  (公共管理教研部 胡项连 供稿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