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应急管理教研部

加强省市两级党校联动 推动应急管理教研咨工作提质增效

时间:2023-05-08 15:21:56 来源:中共江门市委党校 【字体:

  427日,广东省委党校应急管理教研部主任宋儒亮教授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应急管理教学科研咨政工作。

  常务副校长张学东、校委委员李健明、行政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与调研组就加强省市两级党校联动,推动应急管理教研咨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认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江门市实际,发挥党校优势,加强上下合作、部门联动,突出大应急理念,在干部培训、科研咨政等方面发力,为江门市应急产业园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校力量。调研组还深入了解我校应急管理教学科研咨政的总体情况,充分肯定我校在推进应急管理教学科研咨政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有益探索。

  通过与省委党校调研组的交流,老师们开拓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增强了做好应急管理教研咨工作的信心。

  (中共江门市委党校行政管理教研室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