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应急管理教研部

金秋正当时,喜迎新老师

时间:2022-09-30 10:44:49 来源:应急管理教研部 【字体:

正值金秋九月,929日下午,应急管理教研部在广东省委党校教研楼204室举办简洁而隆重的新进教师入职欢迎仪式。宋儒亮书记、主任主持新老师的入职欢迎仪式,张青副主任及应急管理教研部全体人员参加。

20229月,余冠臻老师正式入职于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应急管理教研部。余冠臻博士毕业于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主要从事传播学、新闻学与艺术学的研究工作。

在喜庆的气氛中, 余冠臻老师表示,非常感谢校(院)委领导和老师的支持与厚爱,非常荣幸加入应急管理教研部温暖的大家庭。入职以来,各位领导和老师给予了很大关心,让自己倍感温暖,非常感谢能在充满正能量的教研部工作。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服从校院安排,快速融入部门,履行好党校教师职责和使命。余老师还表示,通过认真学习、努力工作,要切实做到“三个认真”:即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向各位领导和老师学习,精通业务技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运用专业所长,为高质量的应急管理教研咨一体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应急管理教研部的全体老师对于余冠臻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张青副主任对其加盟致以真诚的祝愿和美好的期许。宋儒亮书记、主任表示,应急管理教研部成立四年以来,在校(院)委领导大力支持下,教师引进力度持续加大,教研咨一体化建设有明显提升。面临推进中国式应急管理现代化建设的新机遇,青年才俊余冠臻的加入,又为部门发展注入了新血液,带来了新气息,增添了新力量。强调,推进更高水平的应急管理教研咨一体化建设需要我们共同奋斗,鼓励大家进一步强化用学术讲政治能力,共建、共治、共享,拿出更多高质量的应急管理教研咨一体化建设成果,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明亮撰稿 黄泽萱审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