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应急管理教研部

第四届省应急管理专家委员会综合管理专业组一行前往省应急管理厅拜访

时间:2022-10-14 16:38:46 来源:应急管理教研部 【字体:

  20222月,广东省第四届省应急管理专家委员会综合管理专业组等宣布成立。成立以来,广东省第四届省应急管理专家委员会综合管理专业组,围绕广东应急管理的理论与实务工作事宜,开展了创新性活动,如与广东省法学会应急管理法治研究会举办主题为“提升应急管理法治能力 切实减轻洪涝灾害风险”研讨会等。

  20221011日,为切实履行专家服务职责,进一步发挥应急管理专家委员会综合管理专业组专家的智力作用,助力更高水平的广东应急管理现代化建,广东省第四届省应急管理专家委员会综合管理专业组一行,前往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支援和预案管理拜访。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支援和预案管理处处长吴海亮副处长马庆辉、二级主任科员邓苏珊与广东省第四届省应急管理专家委员会综合管理专业组组长广东省委党校应急管理教研部主任宋儒亮教授、黄明亮副教授、余冠臻副教授,就应急管理专家委员会综合管理专业组定位职责作用发挥以及更好推进与提升应急管理专家委员会综合管理专业组专家工作成效等事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座谈。

  好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下一步,就邀请综合管理专业组等专家参与突发事件的处置、参与应急演练与演习、进行规范性文件的研讨、应急预案实效性的提升、应急知识宣传和培训以及信息资源共享等事宜,有了初步共识。大家期望,用好第四届省应急管理专家委员会综合管理专业组这个平台,用好“专家+专业”这个模式,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一起携手共同推进更高水平的广东应急管理现代化建设。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