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应急管理教研部

中央党校应急管理培训中心张伟副主任一行到我校调研

时间:2023-04-18 11:38:15 来源:应急管理教研部 【字体:

  日前,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党校应急管理培训中心(中欧应急管理学院)张伟副主任(副院长)曹海峰教授、张勇杰博士一行3赴我校开展专题调研校(院)张广宁常务副校(院)长会见调研组一行。校(院)分管领导和应急管理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

  在听取应急管理教研部的汇报后,张伟副主任(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应急管理教研咨一体化建设取得的进展,并推动急管理教学科研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调研座谈结束后,张伟副主任(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院)应急管理实训室新闻媒体实训室等,并就案例教学、情景模拟教学等教学方式创新进行了交流。

  1.png

  2.png

  3.png

  4.png

  (应急管理教研部供稿 )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