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研究生部 > 学生管理

校研究生会应邀参加“粤港澳大湾区高校研究生社团交流论坛”

时间:2022-01-13 15:15:10 来源:本网 【字体: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粤港澳青少年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增强对祖国的向心力”的号召,加强粤港澳三地学生社团之间的交流合作,应澳门高校研究生联合会邀请,中共广东省委党校研究生会于近日参加“机遇与发展:大湾区青年之新主张”粤港澳大湾区高校研究生社团交流论坛。

       来自粤港澳三地的近20所高校研究生社团参加本次论坛,校研究生会主席柯耘欣、副主席吕志宇作为代表线上参会。吕志宇同学做主题发言,他认为粤港澳大湾区具有不同于世界其他三个湾区的独特人力资本优势,呼吁粤港澳三地青年充分发挥这一优势,加强合作交流,并对港澳青年来内地发展表示热烈欢迎。

       各高校社团代表就大湾区的机遇与发展、青年人的担当及使命等方面发表演讲,并分享交流了各高校的社团活动经验。通过参加本次论坛,校研究生会与大湾区各高校研究生会相互学习,促进了学术、文化交流,起到了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作用。

(供稿:吕志宇)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