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研究生部 > 学生管理

校(院)直属机关团委举办“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2-11-16 14:44:15 来源:本网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党校青年学子“青春向党、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11月3日校(院)机关团委和校研究生会共同举办“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2021、2022级硕士研究生团支部推荐10名硕士研究生参赛。赛场上,选手们各展风采。从眺望航母两翼的海上深蓝,到俯瞰繁荣流淌的神州大地;从惊叹矿业城市复现的绿水青山,到回望雪域高原不息的教育火炬;有人纵览国家跨越式发展的宏图伟业,也有人聚焦两位青年在现代化建设事业中的踏实奉献;有人真挚讲述自身亲历的震灾与重建,也有人坚定展望科技强国这一恢弘未来;还有自我革命、乡村振兴、抗疫长城……各位演讲者尽显芳华,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亲历的党和国家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展望了百年积淀之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的壮阔远景。

        本次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校(院)直属机关团委委员及研究生部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1107.jpg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