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研究生部 > 学生管理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11-17 14:18:59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11日下午,中共广东省委党校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文体中心二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大会听取、审议了校第二十五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广东省委党校研究生会章程》,选举产生校第二十六届研究生会委员会。校委委员林盛根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新一届研究生会要组织广大学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坚定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学习实践;守纪律、讲规矩,努力将自己锻造成可堪大任的栋梁之才。会议强调,各级学生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发挥“桥梁纽带”和管理服务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2020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柯耘欣同学代表第二十五届研究生会作报告。会议选举王嘉贺、吕志宇、刘畅、张宇、张家睿、陈康琪、柯耘欣、彭鑫、樊育奇等9名同学为新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张宇、陈康琪、樊育奇同学为第二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新当选主席团成员代表张宇在会上发言。

       校(院)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新娟、研究生部全体师生参加会议。


1117.jpg


研究生部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