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研究生部 > 学科学位

关于开展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12-23 16:06:00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各导师组: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党校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工作规程》的规定,现对2016年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年度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1、考核工作由各导师组负责组织实施。各位指导教师认真填写《中共广东省委党校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考核登记表》(签名要求手写),在本导师组全体导师会议上进行述职。

  2、导师组针对导师2016年承担指导工作的态度、完成的结果以及科研情况进行综合评价,确定考核结果(合格或不合格),由导师组组长将考核结果填入《中共广东省委党校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考核登记表》相应的栏目中。

  3、请各导师组于2017年3月9日前将考核登记表和考核结果汇总表报校学位办(研究生部314室,电话83122441)。

  附件:

        1、中共广东省委党校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考核登记表.doc

        2、中共广东省委党校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考核结果汇总表.doc

              

           

  研究生部  

  2016年12月22日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