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研究生部 > 学科学位

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典礼

时间:2017-07-07 16:38:14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6月30日,我校2017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典礼在文体中心二楼会议厅举行。常务副校长、校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汉卿,副校长苟志效,教育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余甫功,校委委员方真,副巡视员谢林平、陈述,广东行政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毕德,广东行政职业学院院长尹继卫,各专业导师组成员、有关教研部教师代表以及研究生部工作人员、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陈述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研究生部主任杨劲介绍了2017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余甫功教育长宣读了《关于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决定》、《关于授予2017届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议》、《关于表彰2014级优秀硕士生干部、优秀硕士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决定》。

  伴随着欢快的进行曲和热烈的掌声,毕业生依次上台,常务副校长杨汉卿为毕业生颁发硕士学位证书及毕业证书,余甫功为毕业生拨流苏,并合影留念。校领导为毕业生颁发了各项奖励证书。

  余泽娜教授代表硕士生导师发言,余教授引用古文名言,寄语同学们,从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几个方面做好自己,在未来的人生中再接再厉,前程似锦。毕业生代表刘捷同学表达了对党校、老师和同学们的深深眷念和感谢,表示将来不论在什么工作岗位上,都认真工作,敬业奉献,回报社会,回报老师,回报父母。

  常务副校长杨汉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邹铭校长、代表校委,向2017届硕士研究生顺利获得硕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寄予同学们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热情投身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党校是个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的大熔炉,将党性教育贯穿于硕士研究生教学全过程,把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与加强党性锻炼有机结合起来,是党校硕士研究生培养的一大特色。从这所智慧的党校走出去的同学,应该拥有黄华园的精气神,政治成熟、思想坚定、胸怀天下,心系国家发展、民族命运和人民福祉,在恢弘的祖国建设事业、在开放的一带一路、在世界正义的舞台展现党校人的风采。二是希望同学们永远坚守诚实善良的品质,始终秉持正直守信的品德。步入社会之后,“且将新火试新茶”,面对压力和诱惑要不断地加强人格、道德、品行的修炼。以“无波真古井,有节是秋筠”心态,淡泊名利、甘于寂寞,坚守诚实善良的品质,踏实勤恳工作、正直守信为人。三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学习、不断进步。学习是生活方式,是一辈子的事业。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而且要多渠道学习其他智慧。“知屋漏者在宇下”,要从群众中吸取智慧和力量,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同时,也要在实践中增长智慧。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拼搏进取之心、坚韧不弃之举,继续学习。四是希望同学们深谙人文关怀精神,不忘回报社会、回馈父母,感恩帮助过自己的人,要拥有利他情怀和奉献精神。最后祝愿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杨汉卿常务副校长的寄语和教导,引得在场的同学无不动容,深受启发。

  毕业典礼后,与会领导、老师与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研究生部 秦锘 供稿 校委办公室 曾尚兰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