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图书馆

北京市委党校图书馆馆长马小红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

时间:2020-11-24 10:40:50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20日下午,北京市委党校图书馆馆长马小红一行六人到我校图书馆围绕“十四五”规划的编制调研座谈。图书馆馆长李青、副馆长胡利勇、阴江烽及图书馆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李青主持。

       李青表示,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北京市委党校图书馆的同仁们来到我校图书馆共同谋划党校图书馆“十四五”发展规划非常有意义。他认为,党校图书馆在“十四五”期间的工作思路要聚焦国家发展战略和各自省份的工作目标,在服务党校事业大局,促进文献信息工作转型发展上下功夫。他从机构定位、实现目标、主要功能和工作内容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图书馆“十四五”规划的初步设想。

图片说明

      马小红表示,听了李青馆长的工作设想收获很大,同时介绍了北京市委党校图书馆“十四五”期间“一体两翼”的工作思路,以及北京市市情研究中心、内刊《观园》的具体情况。 

图片说明

      会上,我校图书馆副馆长胡利勇、阴江烽,及相关部门同志郑芸、李红叶、孙雯雯、陈思言分别就图书馆团队建设、机构改革、文化活动、刊物编辑、数据库建设、微信公众号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双方还围绕图书馆管理体制转型、科研服务工作机制、图书馆文化传承功能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双方都表示,今后要加强工作联系、相互取长补短,在提升文献信息工作质量,做精做实研究和服务,推动工作转型和事业发展上携手向前。

      会后,马小红馆长一行参观了我校“黄华园书屋”。

供稿:李红叶  摄影:欧阳景、陈思言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