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党的建设教研部

人事处(离退休人员服务处)与党的建设教研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21-11-24 15:29:44 来源:本网 【字体: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11月20日,由副校(院)长方真带队,人事处(离退休人员服务处)与党的建设教研部赴清远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两个支部共20余名党员参加。

  方真一行首先来到国家城乡融合发展实验区——广清接洽区,参观新马乡村振兴样板区,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主要做法、创新举措和突出亮点,实地感受乡村振兴新面貌。随后,前往清远水务投资集团党建基地,参观党建教育基地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展,感受国有企业党建与业务的同频共振。

  下午,支部党员来到清远江心岛岭南学院,参观《中华善本百部经典再造》等古今名著、讲学岛师团照片、共享杂志墙等,并在讲学堂进行深入交流,感受传统文化魅力。随后,前往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向秀丽公园,缅怀先烈,向“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向秀丽同志纪念像鞠躬致敬。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行收获巨大,通过党性锤炼、文化熏陶和实地体验,进一步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图片说明

  (人事处党支部、党的建设教研部党支部 联合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