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党的建设教研部

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和党建教研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24 10:01:32 来源:本网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0,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和党建教研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知校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王培洲副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4次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湘江战役、红军长征等党史知识,从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坚定初心使命、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党校姓党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全体党员还观看了校史宣传片,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史馆,结合展板内容和档案实物全面深入了解了校(院)干部教育培训发展史,充分感受到了校(院)70多年来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和成就。

  参加活动的党员认为,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校(院)七十年发展史,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共产党人勇于革命、不懈奋斗、爱国奉献的精神力量,为推动中国革命胜利作出的伟大牺牲和卓著贡献;更加增强了党校人的身份认同、集体荣誉感和时代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史力行,更加坚定地承担起我们的使命和任务,提高自身素质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新时代党校干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办公室党支部 曾尚兰 供稿 刘景星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