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党的建设教研部

办公室党支部、党建教研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19 17:21:40 来源:本网 【字体:

  为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18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和党建教研部党支部在公务员大楼506室,联合开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部分是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先由党建教研部党支部书记梁道刚教授作“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梁道刚教授从理论逻辑、历史逻辑、现实逻辑等方面出发,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阐释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趟生动深刻的党课。党员代表朱孟光、吴记峰、张东霞、欧阳景、丁甫江5位同志结合各自研究领域或工作岗位,畅谈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感受体会,交流学习心得。

  活动第二部分是举行政治生日仪式。办公室党支部谈洁娴、刘发仿、彭劼岚、王发杰4位同志集体诵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党建教研部党支部毕德教授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作为一名有着38年党龄的老党员,他用“坚持不懈、与时俱进”概括了如何坚守初心使命,勉励年轻党员们要立志、勤学、改过、择善,并为谈洁娴、刘发仿、彭劼岚、王发杰4位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与会党员同志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举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十分有意义,接下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报告,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岗位,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聚焦新时代党校工作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党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019172008.jpg

微信图片_20221019172013.jpg

(办公室党支部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