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所(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特所(马院)案例教学组到清远开展乡村振兴主题调研活动

时间:2021-03-17 17:29:51 来源:本网 【字体:

  3月12日,我所(院)副所长(副院长)蓝强副教授率“坚持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清远经验”案例教学组一行6人到清远市围绕“新时代清远经验”主题开展调研活动。

  上午,教学组一行到达清远市委党校。清远市委党校朱志诚常务副校长接待了教学组。朱校长表示,希望教学组多为清远乡村振兴提供智库支持。随后,教学组一行参观了清远市农村综合改革展览馆,详细了解2012年以来清远市深入推进农村综合改革的历程、探索和成效,尤其是清远“三个中心下移”、“三个整合”和美丽乡村创建的具体做法和典型案例。

图片说明

清远市委党校朱志诚常务副校长接待教学组一行

图片说明

教学组一行参观农综改展览馆

  中午,教学组一行到达连樟乡村振兴学院。连樟乡村振兴学院许卓华常务副院长、连樟村支书陆飞红热情招待了教学组。下午,教学组在连樟村召开座谈会,与连樟村党建指导员宋庆武、村委委员陆国威、村民陆奕和开展交流,并参观玩具扶贫车间、党群服务中心、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着重调研连樟村在产业扶贫、技能扶贫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

图片说明

教学组在连樟乡村振兴学院召开座谈会

图片说明

教学组参观连樟村党群服务中心

  清远市委党校刘梦怡校委,教务科肖龙科长、杨徽财副教授,连樟乡村振兴学院赖成良副院长陪同调研。我所(院)舒建华副教授、杨志臣副教授、洪志雄副教授、符妹副教授和曾繁灼研究实习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