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读书心得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1-25 17:01:27 来源:本网 【字体:

  为落实校(院)第七届“书香黄华园”读书活动要求,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学习氛围,1月18日下午,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在黄华园书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交流读书心得。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辛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交流会上,党员们伴随着浓浓书香,畅谈读书感悟和体会。有的党员从不同角度分享《苦难辉煌》,带领大家从中国共产党人走出深重苦难、创造耀眼辉煌的历程中汲取精神养分,坚定理想信念;有的党员分享读《毛泽东选集》心得体会,大家一起跨越时空,感悟伟人的哲思,体悟其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的重要现实意义。有推荐诠释时间与生命真谛的《毛毛》的;有分享《毛泽东传》《周恩来传》听书感悟、透过历史回眸感受老一辈革命家救国救民的家国情怀的;也有结合实际,从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做好党校工作、做好党校人等角度谈了阅读《党校十九讲》的体会的;还有以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例,从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学习效果、转化运用学习成果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的,大家畅所欲言,共同感受书香魅力。

  党支部书记对读书交流会作了小结,勉励大家做爱读书、勤思考、重实践的党务干部,努力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图片说明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