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联络指导处、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发扬红色精神、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17 00:21:53 来源:联络指导处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11日下午,联络指导处、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与华厦国际商务酒店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古斌同志主持了党日活动。

       校(院)社会和文化教研部副主任张雪峰教授应邀为三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讲授了一堂《学习中共党史,牢记初心使命》的精彩党课。他从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开天辟地,讲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从重温黄埔精神,讲到弘扬抗疫精神,旁征博引、丝丝入扣,道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奥秘”所在。

图片说明

       华厦国际商务酒店总经理、党支部书记黄剑锋介绍了酒店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障服务工作,得到省、市有关领导肯定的情况。

图片说明

       校(院)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王辛河代表支部,向华厦酒店党支部赠送了一批党史学习用书。

       党员同志们表示,这次的党日活动很“鲜活”,我们既了解了党的艰苦卓绝的历史,又聆听了“抗疫”一线党员的故事,非常感人,身心得到了一次洗礼,思想得到了一次升华。

                                                                                                                                                                   (联络指导处党支部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