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校(院)组织办公室、机关党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时间:2014-10-16 16:40:44 来源:本网 【字体:

  10月16日,校(院)巡视员池俊胜组织校(院)办公室、机关党委办公室党员干部,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办公室调研员吴舒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同志在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池俊胜同志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工作落实的重要批示精神的内涵和精神实质,明确崇尚实干、狠抓落实是党中央、习总书记的一贯要求,推动中央精神的贯彻落实,确保中央政令畅通、决策落实生根,是各级党委办公厅(室)的基本职责、核心任务,从而把抓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工作摆到头等重要位置,切实抓紧抓好。二是围绕抓落实,当前要切实做好两项工作。采取扎实有力管用措施,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以学习原著为主,把学习读本结合起来,分专题细读深研,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抓真改。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改进作风的八项规定要求,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决防止反弹回潮,切实打好改进作风的攻坚战和持久战。三是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视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五个坚持”的要求,把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工作做得更细更实,自身建设抓的更紧更严。

  (办公室 刘鸿祥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