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校(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1-09 10:34:03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5日,校(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总结前一段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研究推进下一阶段工作。校(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广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嘉晖等到会指导,会议由校(院)委委员林盛根主持。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校(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指导下,对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按照专题学习、培训、研究、宣讲要求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及时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议强调,下一步校(院)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为契机,推动校(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悟这一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二要坚持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三要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高质量服务全省中心大局开新局;四要扎实做好督促指导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2个支部作会议发言,5个支部作书面交流。

  

校(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