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校(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2-02-28 10:47:56 来源:本网 【字体:

  2月25日下午,校(院)在公务员大楼三楼会议厅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常务副校(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广宁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院)委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林盛根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与会人员对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班子进行测评。张广宁同志充分肯定了校(院)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团结统一、步调一致、令行禁止,始终从大局着想,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要对本职工作负责、对自己负责、对群众负责;要做到服务大局有效率、业务工作有效率、支部建设有效率,不断提高“三会一课”的针对性实效性,打造规范化、标准化、特色化、品牌化的模范党支部。二是支部书记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支部书记要担起责任、强化责任,加强学习、加强培训,注重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带动广大党员推动校(院)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校(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院)领导、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校(院)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