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校(院)领导带队到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22-09-01 11:03:31 来源:本网 【字体:

  8月31日上午,校(院)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党支部书记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依次参观了“庄严承诺”“南粤清风”“党的纪律”等主题展厅。展厅综合运用图文介绍、视频播放、实物展示、现场还原、三维互动等形式,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所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剖析了广东省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参观过程中,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案例,给大家带来强烈的冲击和警醒,触发全体党员对反腐倡廉的深入思考,警醒在场每一位党员干部要牢记党员身份和遵守党纪国法,保持高度清醒和自律,不断加强自身修养,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现场学习,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不断提醒自身必须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时刻树牢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和人生观,时刻敲响拒腐防变的警钟,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在工作中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开拓进取,为推动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