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 机关党建

校院委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6-08 14:41:32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6月7日,校院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常务副校院长杨汉卿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杨汉卿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作为广东工作的总纲,对今后五年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大会,是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校院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督办,进一步学深悟透、把握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图片说明

  杨汉卿强调,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关键是要联系校院工作实际,联系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完善发展思路,细化工作举措,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校院各项工作中去。接下来,要在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经验基础上,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早谋划早部署,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准备工作;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各项党建工作;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促进教学科研中心工作落实;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要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质量,抓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校院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图片说明

  中共党史和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梁道刚教授作专题辅导,从“三个定位、两个率先”与“四个坚持、三个支撑和两个走在前列”的内在逻辑关系,“四个坚持、三个支撑和两个走在前列”的理论意蕴,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对“四个坚持、三个支撑和两个走在前列”的具体落实和部署等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党建专题片《南粤党旗红——广东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校院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副巡视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28人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办 戴德超 供稿 办公室 曾尚兰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