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 机关党建

总务处党支部深入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09-11 10:58:43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9月5日上午,总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李志超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会议。

  李志超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当前,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党支部全体党员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机结合起来。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从总务处工作出发,在各自岗位工作中切实讲政治,围绕校院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推动总务后勤服务工作上新的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李志超同志还传达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大年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的通知》。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要胸怀理想、脚踏实地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展现出党员的先进本色和模范作用。

  总务处党支部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