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 机关党建

行政学教研部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17-10-19 14:26:10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按照校院机关党委工作部署,结合党支部实际,10月18日下午,行政学教研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校大厦14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晓阳同志主持。

  唐晓阳同志围绕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阐明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并就这次会议的新提法、新亮点进行了解读。唐晓阳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提出了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唐晓阳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这次大会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在实际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

  随后,陈家刚、邓卫文等同志畅谈了个人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体会。全体党员积极发言,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基本方略、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新提法、新亮点展开广泛深入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研究,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的教学科研资政工作中去,为党校增光、为党旗添彩!

  图片说明

  行政学党支部 代凯 供稿 梁婉莹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