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 机关党建

决策咨询研究中心(广东党建研究所) 党支部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0-19 14:29:19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决策咨询研究中心(广东党建研究所)党支部于10月18日中午观看党的十九大直播后,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学习讨论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与会党员认真谈了听取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体会与认识,一致同意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团结、奋进、胜利的大会,是在历史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大会,不仅总结了过往五年的成就和经验,还对未来五年、十年、三十年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具体规划,更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和世界和平发展提供了一次中国经验、中国方案、中国智慧。

  通过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党支部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涉及到我们整个国家的方方面面,还对整个世界的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我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所传达的精神不仅是我们工作中的行动指南,还是我们生活动中的教育指南,为我们工作和生活提供一个总体性的指导。同时,党支部所有党员都承诺会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将具体工作与党的十九大联系起来,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各项要求,力图将十九大落到实处。最后,党支部所有党员认为这一次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还远远不够,以后将通过会议或其他形式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大,争取更加深刻地领会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自己的各项工作和日常活动。决策咨询研究中心(广东党建研究所)副主任刘朋同志主持了会议。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