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 机关党建

干部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0-19 16:25:55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大家讨论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的讲话,激动人心,鼓舞斗志,是一篇与时俱进,理论创新,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讲话;是充分体现中国自信、中国智慧、中国力量,展示中国精神、中国气派的讲话;是坚定人民立场,充满人民情怀,情系人民的讲话;更是彰显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潮头,开拓前进的宣言书。“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2020到本世纪中叶的阶段发展目标”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符合人民期待,让人充满信心和自豪。

  作为党校人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