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 机关党建

张广宁同志到党史党建教研部党支部讲党课

时间:2020-07-03 21:02:10 来源:本网 【字体:

  7月2日下午,党史党建教研部党支部在公务员大楼301会议室开展庆祝“七一”学习活动,邀请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同志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图片说明

  会上,支部书记梁道刚同志介绍了支部建设工作情况,副书记王玉云同志介绍了教研部开展教学情况。张棣、张长明、朱孟光、王培洲、李宇博、张克兵、廖皇珠、黄宏杰同志围绕近期理论学习与工作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作了发言。

  张广宁同志认真听取发言后,围绕“提升党性修养,强化担当作为”和大家作交流。他指出,党史党建教研部在党校工作中承担着繁重任务,要发挥更大作用。一要增强党性修养,坚定政治自觉。作为党校教员,首先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性修养、党校姓党体现在日常一言一行中。党史党建教研部党支部更要努力在支部建设方面走在前列,做好表率。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力求最优最好。要抓好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这个主业,重点聚焦“四史”教育任务,着力开发新课程。要将校内主业放在首位,尽职尽责,深耕细作,精准发力,精益求精,把本职工作做优做强。三要开拓思维思路,推动工作创新。要坚持改革创新,在课程题目、课程内容、授课方式方法等方面不断改进提升。要善于开发利用新载体,打造教学平台,加大基层调研力度。坚持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思考、学习、创新,把党性教育做得更加生动活泼、触动灵魂。四要发扬团队精神,善于整合资源。要齐心协力,打造团结向上的团队。充分利用党校的资源优势,将横向纵向资源进行多元整合,为教学科研咨询工作创造条件。最后,张广宁同志还勉励年轻教师珍惜时光,勤奋踏实,不怕吃苦,不懈奋斗。

图片说明

  党史党建教研部党支部书记梁道刚同志主持会议,直属机关党办、办公室党支部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党史党建教研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党史党建教研部党支部 李宇博 供稿 黄宏杰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