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 机关党建

校(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0-07-01 21:03:07 来源:本网 【字体:

  6月30日,校(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主持会议。副校(院)长余甫功、方真、潘向阳,教育长尹德慈,校(院)委委员伍俊斌参加会议。校(院)二级巡视员列席会议。

图片说明

  会上,校(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专题分别作学习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讲话立足“两个大局”,坚持人民至上,着眼“双统筹、双胜利”,既分析形势趋势,又指明方向方法,既坚持问题导向,又坚定信心决心,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校(院)委要示范引领,带头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具体行动彰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信心和决心,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校(院)职能作用,扎实做好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工作。

  张广宁强调,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关键是要深刻领会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并把这一理念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一要树立正确的从政理念,做决策、办事情要出于公心,做到公道正派、无私无畏。二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绷紧这根弦不放松,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三要做好干部培训工作,把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纳入教学内容,不断完善课程体系、改进教学方法、强化学员管理,在精准化教育培训上下功夫。四要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不断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五要抓好工作落实,班子成员要按照校(院)部署安排,把分管领域的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钟永平 戴德超 供稿 办公室 欧阳景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