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 机关党建

校(院)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9-11 21:10:30 来源:本网 【字体:

  为持续深入推进校(院)纪律学习月活动,9月10日下午,校(院)在公务员大楼三楼会议厅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院)长余甫功、方真、潘向阳,校(院)委委员伍俊斌,校(院)二级巡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潘向阳主持。

  图片说明

  张广宁同志强调,校(院)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站稳人民立场,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人民至上,以人民利益为根本,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保持政治定力,准确把握大局大势、辨别政治是非,时刻保持清醒政治头脑,把个人理想同党校事业发展统一起来,同心同向把党校大家庭建设得更好。四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推进自我革命,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各党支部要通过开展行之有效的组织生活,切实做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五要严守政治纪律,以蔡霞严重违纪案件为鉴,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坚决做到严守组织纪律,听从组织指挥,服从组织安排。

  会上,中共党史和党建教研部主任梁道刚同志作学习辅导,从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落实方法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进行了全面系统梳理和深刻阐释。

  校(院)各部门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正高职称党员干部、离退休党支部代表11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说明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雷亚梅 供稿 办公室 欧阳景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