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 机关党建

校(院)组织新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1-07-01 16:42:09 来源:本网 【字体:

  7月1日下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日子,校(院)组织新发展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11名新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对党庄严宣誓,立下铮铮誓言,许下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

  在这一特殊的日子组织新党员宣誓,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增强新党员的党性意识有机结合,增强了新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宣誓党员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勇当先锋、争做表率,扛起新时代青年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图片说明

 

校(院)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