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 机关党建

校(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0-10-20 14:59:14 来源:本网 【字体:

  10月19日,校(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余甫功、方真、潘向阳、伍俊斌参加会议并作学习发言。校(院)非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各党支部书记(临时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图片说明

  会议认为,10月12日至14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广东视察,亲自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顾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历史性跨越,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和广东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部署,为我们进一步办好经济特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学懂弄通做实,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改革、引领发展。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关键要学深悟透贯穿其中的方法论和价值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校(院)作为党的政治学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校(院)优势主动作为,扎实做好理论学习、宣讲阐释、教学培训、调查研究、决策咨询等各方面工作,在勇担使命、真抓实干中,扎扎实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校(院)事业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强大动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10月18日“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精神。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戴德超 供稿 办公室 欧阳景 摄影  )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