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 机关党建

校(院)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组织开展党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条例线上培训班

时间:2020-11-16 15:23:50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11日-12日,校(院)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组织党务领导干部参加省直工委举办的学习贯彻条例线上培训班,各党支部书记及专职党务干部40余人参加。图片说明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来自中央组织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的有关同志以及省委有关部门同志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作了专题辅导。

  通过此次培训,校(院)党务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准确把握条例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内法规严肃性和规范性作用,以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质量,为校(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供稿 )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