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 机关党建

方真带队到广州航海学院开展“乘势而上,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9 15:50:26 来源:本网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6日,方真副校(院)长带队到广州航海学院开展“乘势而上,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支部、校(院)刊编辑部党支部28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图片说明

  广州航海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对方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副校长戈飞平,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陈雪芳,海运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海运学院党委书记施斌主持座谈会。教师党支部书记祝鸿介绍了海运学院教师党支部近年来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和成效。教师党员刘春荣深情讲述了两次参加亚丁湾护航情况,张金水分享了对现代航海技术应用及发展方向的认识。人事处(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支部书记吴瑞明、校(院)刊编辑部党支部书记李云就抓党建促业务作了经验交流。

图片说明

  方真首先感谢广州航海学院及海运学院教师党支部,表示航海学院党建工作有许多创新之处,值得学习借鉴。两个支部的党员在亚丁湾护航及现代航海技术发展的学习中拓宽了视野,增强了对“一带一路”建设和国家海洋战略的认识,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总定位总目标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人事处党支部 供稿 供图)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