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 机关党建

校(院)科研处党支部与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决策咨询服务处、宏观经济研究处

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2-01 10:16:01 来源:本网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月26日下午,校(院)科研处党支部与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决策咨询服务处、宏观经济研究处党支部在公务员大楼301会议室联合开展“新阶段、新谋划、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院)长方真、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谭炳才出席活动并讲话,校(院)科研处,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决策咨询服务处、宏观经济研究处共18名党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校(院)科研处党支部书记林盛根、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决策咨询服务处党支部书记阙志兴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校(院)管理学教研部主任赵祥教授作《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专题辅导报告。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决策咨询服务处党支部书记阙志兴围绕如何加强新型智库建设,就进一步加强科研成果共建共享和合作交流、深化重大课题合作、搭建智库建设平台交流了经验和做法,宏观经济研究处书记也就如何开展智库研究交流了意见建议。各支部党员分别就各自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情况和加强新型智库建设的设想深入进行了交流。

  方真指出,校(院)科研处与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决策咨询服务处、宏观经济研究处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特别好;要通过支部共建活动,把党建和业务结合起来,推动工作的落实和发展。谭炳才指出,省委党校和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都是党和政府的智库,双方要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以联合党建的形式,落实各方面合作,实现共赢。

图片说明

(科研处党支部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